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免費升級方案到7月29日為止,而微軟為了吸引更多使用者升級至新版作業系統,不惜祭出了免費送筆記型電腦的活動,不過,此活動僅限美國(包含波多黎各)和加拿大地區的微軟零售店參與,活動截止日期為7月29日。

根據微軟官網,每位用戶可以攜帶1臺符合Windows 10升級條件的電腦至微軟零售店,微軟零售店的技術人員可以提供升級Windows 10的免費服務,只要用戶在當地時間的中午12點前進入微軟零售店請技術人員協助升級電腦,且技術人員在當天營業時間結束前無法成功升級用戶該臺符合Windows 10升級條件的電腦,微軟將會免費贈送一臺Dell Inspiron 15的筆記型電腦。

另外,如果用戶的電腦與Windows 10不相容,微軟也接受回收該臺電腦,並提供該名用戶150美元的新電腦購買費用。除此之外,微軟也表示,當用戶的電腦在微軟零售店成功升級後,微軟會提供用戶Office 365家用版(Office 365 Home)20美元的折扣。

雖然微軟為了衝刺Windows 10的使用人數而使出渾身解數,但是微軟也在近期坦言,在2015年時,微軟立下未來2~3年間要達到10億臺Windows 10裝置的目標,在2018年之前無法達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