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Facebook

Facebook宣佈,Facebook Messenger每月用戶數超過10億人,和WhatsApp、Gmail等列入10億俱樂部。

Facebook 指出,許多個人與企業透過Facebook Messenger傳送訊息、溝通、進行規劃、支付及玩遊戲,Facebook將持續協助用戶和企業執行重要的活動,同時也致力於連結另外10億人。

根據Facebook統計,如今使用者每天在Facebook Messenger上傳送2200萬則或每秒254則的GIF圖檔。此外,使用者打了12億場籃球或2.5億場足球遊戲,在母親節及情人節分別傳送了3億束花朵及3.6億則情話。

為慶祝這項里程碑,Facebook也設計了彩蛋活動。透過Facebook Messenger傳送氣球給友人,氣球爆破後會出現令人驚喜的事物。

Facebook積極建構Messenger為服務平台,陸續加入電子支付及傳送簡訊功能等主要功能。本月初,該公司宣佈Facebook Messenger上的聊天機器人已達1.1萬個。Facebook另一個傳訊軟體WhatsApp也氣勢如虹,在今年2月首先抵達10億用戶大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