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本周替Office 365增添了新的Microsoft Bookings排約服務,讓用戶更方便與客戶安排服務時間。

Microsoft Bookings提供一個單一的頁面,Office 365用戶可先在Microsoft Bookings的行事曆上提供服務項目及時間,客戶即可選擇適合的時間,並提供聯絡資訊,省卻了電話及電子郵件的往返,讓排約更有效率。

在客戶排定時程後,Microsoft Bookings即會寄出確認信件予客戶,還可額外設定寄送提醒郵件,避免客戶忘了約定的時間。

Office 365用戶除了可以一次檢視所有的約訪行程之外,也可連結Office 365的Outlook行事曆、Outlook.com行事曆或是Google行事曆,以免自己忘了與客戶的約訪。

Microsoft Bookings將支援採用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方案的用戶,現已開放參與First Release專案的用戶使用,預計未來幾個月會部署至所有的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用戶,企業只要擁有一個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帳號就能訂定及管理Microsoft Bookings功能,相關的行動程式亦預計於幾周後出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