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本周在Google Play上推出了Google Docs與Google Sheets行動程式的外掛程式專區目前蒐集了9種外掛程式,使用者可自該專區下載外掛程式或直接透過Google Docs與Google Sheets程式的外掛程式選單中安裝。
 
Google Apps產品經理Saurabh Gupta表示,Google目前是與8家業者合作提供可整合Google Docs及Google Sheets的各種外掛程式,這些外掛程式將讓使用者更輕鬆地完成任務,像是在手機上簽署已準備好的合約,或是於平板電腦上秀出CRM數據以進行快速分析。
 
在已上架的9款外掛程式中,DocuSign讓Google Docs及Google Sheets用戶方便執行電子簽名,ProsperWorks則能輸入CRM數據展開分析,AppSheet允許Sheets用戶建立簡單的行動程式,Scanbot則是可掃描文件並以文字檔匯入Docs中。
 
相關外掛程式還包括Google自行開發的Google Classroom,這是供教師與學生使用的交流工具,可用來分派及評分作業。
 
現階段外掛程式專區僅限Android平台,倘若市場需求夠大Google便會考慮將該服務拓展到iOS平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