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Logitech

隨著坊間出現愈來愈多的智慧家庭設備,從智慧型燈泡、藍牙音樂播放裝置到智慧型空調設備等,且通常都有搭配的程式來遙控,不過,羅技(Logitech)認為,儘管它們是智慧型設備,但仍需要有實體的開關,因而設計了Pop Home Switch。

Pop Home Switch是一個12.6x12.6cm大小的實體開關,它可以透過橋接器、藍牙及Wi-Fi與家中的智慧型設備互動,每個開關都可以設定3種指令:按一下、按兩下及長按。使用者可藉由Pop程式來設定Pop Home Switch的功能。

羅技表示,多數的智慧型設備都必須仰賴行動程式來操作,就算只是簡單開個燈也一樣,如果手機在充電、或是小孩正在玩手機,或是訪客想要開燈時,就會有一點麻煩,Pop Home Switch即解決了這些問題。(來源:羅技)

目前Pop Home Switch支援Philips Hue、Insteon、LIFX及Lutron等智慧型燈泡,Sonos音樂播放器,SmartThings、Belkin WeMo與 Lutron等智慧型平台,以及羅技自家的Harmony設備等,但並未支援蘋果的HomeKit。

一組Pop Home Switch組合售價為99.99美元(台幣約3150元),它包含兩個開關與一個橋接器,添購單一開關的價格為39.99美元(台幣約1261元)。仰賴電池供電的開關有白、粉、綠、灰等4種顏色可供選擇,並附送可黏貼在牆上的膠布,橋接器則可直接插在標準插座上。現已開放預購,預計於月底出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