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implenote

WordPress. com母公司Automattic上周宣布開源於2013年買下的文字編輯器Simplenote。

Simplenote是個簡單易用的文字編輯器, 在2008年由Simperium所開發, Automattic於2013年買下了Simperium與Simplenote,移除Simplenote中的廣告, 並開放付費服務,進而在今年透過GitHub釋出Simplenote的開源碼。

Automattic表示, 他們是秉持著自由而非免費的精神打造軟體, 因此將基於GPLv2授權釋出所有的Simplenote官方版本,涵蓋iOS版、Android版及macOS版。

Simplenote或可稱為筆記程式, 它可用來紀錄各種使用者的想法,能與其他裝置同步, 並可與其他人分享及協作,也能檢視歷史紀錄、搜尋並加註標籤等, 市場對它的評價多半是快速及有效率。 開源後的Simplenote將允許第三方開發人員利用Simplenote的能力客製化所需的工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