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icrosoft

在行動裝置上頗受歡迎的記事軟體Evernote顯然成為軟體業龍頭微軟(Microsoft)最新看上的假想敵,繼去年3月在Windows平台上推出將Evernote資料匯出工具,讓Evernote用戶搬家至微軟的OneNote後,微軟昨日宣布再推出Mac平台的轉檔工具,全面搶挖Evernote牆角。

微軟針對Mac平台的匯入工具支援OS X 10.11以上的版本,使用者最好先安裝Evernote for Mac以加速資訊的匯出與匯入。

微軟鎖定Evernote的另一大絕招,則是價格。微軟在其Office官方部落格直接點名Evernote的付費進階服務年費69.99美元與Office 365的個人版年費相當,但後者卻在OneNote之外,還多了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Publisher與Access等Office套件成員,以及1TB的雲端儲存容量與60分鐘Skype通話分鐘數等。

微軟表示,自去年推出Windows版的Evernote匯出至OneNote工具後,已經有7100萬頁的Evernote資料被匯入到OneNote服務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