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IBM

亞馬遜(Amazon)和微軟在韓國首爾皆建造了自家的雲端資料中心,而IBM也不落於後,於本周四(8/25)宣布,即將啟用座落於南韓板橋市(Pangyo)的雲端資料中心,並與南韓SK電信合作,共同發展當地的雲端服務應用。

IBM雲端資深副總裁表示,IBM雲端策略的關鍵就是建立新的生態系統來刺激創新,並與了解當地市場的公司合作,這也是IBM選擇與韓國SK電信合作的原因。

IBM位於南韓板橋市的雲端資料中心將提供韓國新創公司和企業用戶韓國當地的技術專家、雲端平臺和資料服務,也因為企業用戶的資料保留在當地,將有助於用戶能縮短商品或服務正式上市的時間。另外,用戶也可以跨國存取IBM其他雲端資料中心的資料,以便於管理全球市場的資料,且有助於擴展市場。

而這座雲端資料中心是IBM位於亞太區的第九座資料中心,也是IBM全球47座雲端資料中心的其中之一。根據IBM,這座南韓雲端資料中心將容納上千臺實體伺服器,並提供完整的雲端基礎建設服務,包含了裸機伺服器、虛擬伺服器、儲存、安全性服務,以及網路。

此外,IBM也將與SK電信合作打造Watson認知雲端平臺,且南韓板橋市的雲端資料中心也將支援此平臺,提供當地新創公司和IT開發商利用Watson技術在該平臺上建立認知應用程式與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