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在7月時正在測試Chrome瀏覽器內建Google Cast的功能,終於在本周一(8/29)宣布,Chrome內建Google Cast功能的正式版,此功能支援最新版本的Chrome瀏覽器。

Google在2014年推出Google Cast,當時是Chrome的擴充程式,提供使用者能將網頁的分頁內容透過無線影音投放裝置Chromecast投影至其他螢幕,例如電視。

現在,使用者不需要額外下載Cast應用程式,在Chrome瀏覽器的工具列選單中就可以找到Cast功能,或是直接整合Cast功能的網站,在網址列旁會出現Cast的圖示,如Google Play Music、Netflix等。

另外,使用者也可以在Hangouts通訊平臺或教育應用程式Cast for Education中,使用Chrome內建的Cast功能分享網頁內容給其他使用者。

根據Google的統計,用戶已經透過Chrome瀏覽器投影網站內容超過3千8百萬次,且觀看和收聽超過5千萬個小時的內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