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臉書

臉書(Facebook)於本周更新了Android與iOS上的Messenger程式,新增即時影片(Instant Video)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在不離開對話窗的狀況下,立即與對方分享自己的影片。

其實Messenger在去年就提供了視訊功能,也可在訊息輸入欄位中選擇輸入影片,不論是執行視訊或影片輸入功能都會以全螢幕呈現影片,跳出原先的對話視窗。

Instant Video最大的不同在於它可在使用者在對話視窗中以文字交談時,直接以小畫面分享即時影片,而不離開對話視窗。

要使用Instant Video功能的雙方必須安裝最新版的Messenger,且正處同一對話視窗中,當看到對話視窗右上方原本靜止的攝影機圖示出現電波似的動態圓圈時,即代表雙方可分享即時影片。

即時影片的分享會如同文字般地直接呈現,且影片的預設值是靜音的,對方可在需要時開啟聲音。臉書表示,即時影片可讓使用者之間的交流更貼近真實,也可在某一方不方便視訊時分享影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