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小米

小米科技與Google在今年5月舉行的Google I/O上發表了小米盒子(Mi Box),這是基於Android TV平台的機上盒(Set-Top Box) 產品,TechCrunch則報導該款裝置將在今年第四季正式進軍美國市場。

小米在2013年推出的小米盒子過去都是在中國市場銷售,它支援無線網路功能,內建多種電視程式,也可用來將行動裝置或PC上的內容投射到電視上。

今年5月在美國曝光的小米盒子採用Android TV 6.0平台,搭載4核心的ARM處理器與Mali 450 GPU,配備2GB記憶體與8GB儲存空間,支援4K影片及語音控制,另有一藍牙遙控器。

市場預期小米盒子在美國可能成為Apple TV的競爭對手,售價將低於100美元。Apple TV最低階的版本內建32GB的儲存空間,售價為149美元。小米在中國推出3款小米盒子,標準版的小米盒子3售價為249元人民幣(約38美元)、內建8GB儲存空間的小米盒子3增強版則是399元人民幣(約60美元),另有一迷你版的小米小盒子售價則是199元人民幣(30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