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Dell

Dell今日發布新聞稿宣布,正式完成與EMC併購案,Dell科技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私有科技公司,完成併購後,Dell科技公司名稱和Dell EMC品牌也正式上路。

去年10月,Dell突然宣布將以670億美元收購EMC,震驚業界,也創下IT史上最大收購金額的新紀錄。為了這樁收購,Dell甚至不惜舉債高達430億美元,還賣掉IT服務部門給NTT DATA來籌措資金。經過了近11個月,終於完成這樁併購案。

兩家公司合併後的新公司名稱為Dell科技,合併後營收規模為740億美元(以2015財年營收計算),員工人數達14萬人,包括3萬名全職客服員工。全球據點涵蓋180國,旗下有25個製造工廠、40個配送廠和910處子配送中心分散全球。

Dell科技未來戰略聚焦4大領域,數位轉型(如IoT、原生雲端應用、大數據分析、雲端管理、維運管理)、IT轉型(混合雲、融合式基礎架構、儲存、服務)、人力轉型(創新行動裝置、數位工作環境、資料安全、敏捷開發、企業行動管理)、資安轉型(資安維運、治理風控和法規、身分識別與管理、端點管理、詐欺預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