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於周三(9/7)發表了第二代的Apple Watch—Watch Series 2,新增50米的防水功能,代表使用者已可以戴著它下水游泳。另也推出Nike版Apple Watch Nike+、Hermès版Apple Watch Hermès,並將第一代Apple Watch入門款價格調降至269美元(台幣約8465元)。

Watch Series 2在外型上的改變並不大,但搭載最新watchOS 3作業系統及雙核心S2晶片,提高50%的處理效能。它強化了健身功能,具備心率偵測、50米的防水能力,並內建GPS,還有兩倍亮的螢幕。

新一代的Apple Watch可更容易存取第三方程式、回應通知及使用Apple Pay,以減少對iPhone的依賴,而更強大的防水功能允許使用者配戴Watch Series 2在游泳池戲水,在開放水域游泳,甚至是衝浪。內建GPS讓它能夠紀錄精確的距離、腳步及速度。

Apple Watch 2將於9月9日接受預購,9月16日於全球逾25個國家上市,最便宜錶款的售價為369美元(台幣約11613元)。台灣蘋果官網已公佈了 Apple Watch 2相關價格,Apple Watch 2國內售價台幣12500元起。

與運動品牌Nike合作的Apple Watch Nike+是以Watch Series 2為基礎(下圖),內建跑者專用程式Nike+ Run Club,讓跑者可以與其他愛好跑步者互動。Apple Watch Nike+提供獨家的Nike錶面與Sport Band錶帶,以及專用的Siri命令。Nike+版本預定於10月底推出,38mm及42mm的最低售價分別是369美元(台幣約11613元)及399美元(台幣約12557元)。

與流行品牌Hermès合作的錶款也是基於Watch Series 2,有專屬的錶面設計,以及手工製作的皮革錶帶,最便宜的錶款是1149美元(台幣約36161元)。

在新款Apple Watch上市後,蘋果調降了第一代Apple Watch的價格。首代Apple Watch上市時的最低售價為349美元,今年3月降至299美元,現在則再度調降至269美元,比新一代產品便宜100美元。

除了發表新款Apple Watch 2,蘋果將在9月13日釋出新的作業系統Watch OS 3供第一代Apple Watch用戶更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