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Delta Air Lines

三星(Samsung)爆發多起自燃事件並導致大規模回收換新的新款大螢幕手機Galaxy Note 7,遭到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盯上,發布針對該款手機的飛行安全建議。

FAA在8號於官網發表簡短聲明,表示受到近日三星Galaxy Note 7相關意外的影響,FAA強力建議乘客不要在搭乘飛機時開啟該手機,也不要為該款手機充電,同時也不要將Galaxy Note 7放在託運行李中。

三星上周宣布在全球大規模回收並換新已經出售的250萬台Galaxy Note 7大螢幕手機,以為其因電池瑕疵而導致起火甚至爆炸的多起案例負責。

在FAA發表安全建議前,澳洲的澳航、捷星與維珍澳洲等航空公司,都已經宣布禁止乘客在飛行途中使用或為Galaxy Note 7充電,並也不允許乘客將該款手機連上飛機上娛樂系統的USB接孔。

據估計,三星將為回收換新付出10億美元的額外支出,而這款原本預計會對將上市蘋果iPhone 7系列銷售帶來壓力的手機,則成為三星眼前最頭痛的問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