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就在蘋果(Apple)新款iPhone 7剛上市不久,並完售首波備貨量後,Google亦對媒體發出將在10月4日於美國舊金山舉辦活動的邀請通知,一般預料,Google很可能將在活動上推出新款智慧型手機。

Google的活動網頁一啟動,先顯示了象徵Google搜尋框的長橫條,並逐漸轉變形狀為有四個圓弧角的手機外型,並在上面顯示許多不同的照片,暗示了新活動與手機的關聯。而在Google發給媒體記者的邀請中,則有一句「好的Google,加入日曆」的引言,則被解讀為新款手機可能將會強調智慧語音助理Google Now的角色。

之前市場已經傳言,Google自家主導的新款Pixel手機與平板電腦,可能將由HTC與華為操刀,新的Pixel名稱將用來取代過去Google自有品牌Nexus系列,而10月4日的活動,應該就是將正式推出新的Pixel品牌與產品。

外界早有傳言Google要在10月4日舉辦產品發表會,而這場活動的時機,則在全球智慧手機產業當今的「多事之秋」顯得特別不同。三星正面臨Galaxy Note 7的全球回收更新挑戰,同時也在準備修正後的Note 7重回市場的宣傳,預計10月便會啟動;蘋果iPhone 7則剛剛上市,並再次創造熱潮,並可望延續到歐美年底假期採購旺季;而另一韓系大廠LG亦可能在10月底於美國市場推出V20手機,各廠家動作頻頻之下,Google的動作更引發關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