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Dell

剛完成與EMC的IT界史上最大併購案的戴爾科技(Dell Technologies, 簡稱Dell)日前悄悄進行多項產品與組織整頓,其中一項近日才曝光的決策,便是準備停止印表機業務。

英國IT服務供應商Consider IT發現,戴爾已經悄悄將印表機產品線從英國網路商店拿下,不再銷售,該部落格還取得署名戴爾影像與列印部門歐洲中東與非洲區(EMEA)產品行銷總監Dave McNally發給合作夥伴的信件,證明戴爾的決定。

信件中McNally表示,戴爾已決定縮減在EMEA與亞太暨日本區的印表機硬體業務,並將2016年定位為轉型年,產品銷售將照常,但對耗材、維修等服務的支援,則預計要到2021年結束,並表示會在這段期間協助提供升級選項,確保在2021年支援結束前,用戶能獲得必要的服務。

Consider IT表示,從該公司提供支援服務的戴爾印表機來看,這些產品很明顯是由Xerox或三星生產,貼上戴爾品牌後銷售,在戴爾主要競爭對手HP近日宣布接收三星印表機事業後,也很可能是戴爾加速停售印表機產品的理由之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