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本周三(9/21)宣布,在德國建立首座Azure雲端資料中心,分別位於德國馬德堡和法蘭克福,且微軟與德國當地的IT業者合作,依循德國法律來控管當地雲端資料中心的用戶資料,而這也是微軟首次在歐洲採用新的資料中心合作夥伴模式。

微軟與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子公司T-Systems International合作,由該公司控制顧客資料的存取權,僅提供擁有T-Systems International許可的顧客或資料託管單位,在該公司的監督下,才能存取用戶或資料中心的資料。

約在2周前,微軟才在英國提供Azure雲端資料中心服務,截至目前為止,Azure雲端資料中心已在全球30個地區提供服務。根據微軟,德國地區的Azure雲端資料中心服務將與Office 365和Dynamics 365服務在今年稍晚一起正式上線。另外,Office 365將在2017年第一季推出正式版,Dynamics 365正式版則預計在2017年上半年釋出。

微軟表示,德國的Azure雲端資料中心將能為於德國、歐盟和歐洲自由貿易聯盟(European Free Trade Association)的合作夥伴和顧客,增加創新的機會和經濟成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