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amsung

三星(Samsung)週二表示 ,在韓國、美國與歐洲市場已經有6成Galaxy Note 7用戶完成換機手續,為該公司後續安排產品重新上市增添信心。

根據三星週二公布的換機進度,有9成Note 7用戶選擇將手上的Note 7更換為採用正常電池的新機,亦即選擇退貨退款的用戶僅佔少數,此外,在韓國與美國,已有6成用戶退回舊機且取得新機,在歐洲市場,則有約57%用戶完成換機,而在新加坡,則已有高達8成的用戶完成換機。

三星是在17日開始陸續開放用戶退換Note 7手機,10天內便達成上述成績。該公司行動通訊部門總裁高東真(DJ Koh)表示,三週前三星公布了全球回收換新計畫,並在上週開始逐步開放更換,他對換機進度感到振奮,並說當前公司的核心目標是確保所有受影響的裝置都能盡快更換。

三星呼籲還沒換機的用戶將手機關機,並盡快向購買處詢問或聯絡當地三星客服安排換機。

換機進度順利讓三星為接下來的業務發展吃下定心丸。該公司預計將在10月起陸續由韓國開始,讓更換了安全電池模組的Note 7重回市場,不過在鬧出爆燃事件後,未來Note 7乃至未來其他新款手機的銷售是否會受到衝擊,仍有待市場檢驗。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