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icrosoft

微軟周三(10/12)宣布, 旗下全息圖像運算裝置HoloLens將擴大銷售至北美以外的6個市場,涵蓋澳洲、愛爾蘭、法國、德國、紐西蘭及英國等, 即日起開放預購,預計於11月底出貨。

可獨立使用的HoloLens為一全息圖像運算裝置, 能將全像片投射在實體環境中並與之互動,創造混合實境( mixed reality)的體驗。目前供應要價3000美元的開發版( Development Edition)及5000美元的商用套件( Commercial Suite),這兩個版本都含有HoloLens硬體裝置, 但商用套件版本多出了企業功能、保固與大量訂購服務。

微軟是在2015年的1月正式發表HoloLens, 這是全球首款也是迄今唯一一款可獨立運作的全息運算裝置, 今年3月微軟開放美國及加拿大的開發人員購買HoloLens,在8月全面開放北美使用者購買, 現則將測試範圍擴大至其他6個市場。

今年8月,微軟還宣布將與英特爾(Intel) 合作共同打造支援混合實境的PC規格, 並打算在明年升級Windows 10, 以讓該平台可執行相容於Holographic及混合實境的應用程式。目前Windows Store已供應逾80款混合實境程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