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Sierra釋出後,傳出蘋果準備在10月27日發表新款Mac電腦。

圖片來源: 

Apple

Recode周一引述消息來源報導,蘋果將於美國10月27日於Cupertino 的公司總部一項活動上發佈新Mac電腦。

在九月蘋果釋出新作業系統macOS Sierra後,新Mac電腦即將上市的消息就甚囂塵上,因為除了曾於去年推出12吋Retina MacBook外,Mac系列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更新。

消息人士並未說明蘋果究竟會針對哪一款產品推出更新版,不過「呼聲最高」者是MacBook Pro。眾多報導指出,蘋果可能推出超薄機身的MacBook Pro,支援Touch ID、在鍵盤上方則改用OLED觸控的功能鍵取代現有實體按鍵。此外,業界猜測新版MacBook Pro也會拿掉USB-A、HDMI連接埠及SD卡插槽,只留4個USB-C連接埠,同時支援USB 3.1及Thunderbolt 3。

也有消息指出蘋果即將推出13吋MacBook Air,其他包括iMac桌機、Mac Pro及Mac mini都有新版本的傳聞。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