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仍保留AirPods將於10月底上市的訊息。

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Apple)在9月發表iPhone 7時同步展示的無線耳機AirPods原訂在10月底上市,但至今卻仍不見蹤影,該公司表示,AirPods的上市時間將會延後。 

原本各界期待蘋果可能將在10月27日舉行的新款Mac發表會上,宣布新款的AirPods無線耳機正式上市,但在媒體詢問下,蘋果回應表示還需要一些時間才會正式讓AirPods上市。 

蘋果在聲明中表示:「我們不認同在產品準備好前便推出的做法,在AirPods準備好面對消費者前,我們還需要多一點時間。」 

至於產品延後上市的原因,以及預期正式上市的日期,蘋果則不願透露。 

AirPods是蘋果在9月初發表iPhone 7新手機取消傳統類比音訊連接孔設計時,同步發表的新無線耳機產品,蘋果當時表示將會在10月底正式上市,建議售價159美元(台幣約5061元)。 

近來三星Galaxy Note 7手機爆燃事件,在消費性電子產業掀起產品品質管理大戰,消費者責備三星未能確保產品安全性與品質便倉促上市,也在韓國與美國掀起對準三星的團體訴訟戰。三星死對頭LG則順勢大打品質牌,邀請大批媒體到該公司的組裝廠,介紹該公司的品保測試。相較於早前的天線門事件,此次蘋果乾脆延後產品上市,並坦言自己還沒準備好,也凸顯在三星事件的陰影下,各大廠的態度更轉趨保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