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環景新聞影片有點類似Google的街景,可以按下滑鼠調整畫面的360度視角。

圖片來源: 

紐約時報

紐約時報宣佈與三星合作,推出名為Daily 360的服務,每天提供至少一則360度環景新聞影片。
 
這是紐約時報自去年11月和Google合作在周末版隨報贈送 Google Cardboard ,讓用戶可以收看網站上的VR新聞後,最新一次將科技與新聞結合的嘗試。在這次與三星的合作中,紐約時報的記者將運用三星提供的Gear 360 相機及其他設備採訪新聞,藉此製作成360度環景新聞影片,提供使用者身歷其境的新聞現場體驗。
 
Daily 360新聞將在紐時網站、手機及平板App、三星自有內容頻道Samsung VR及三星於紐約的Samsung 837大樓播映。使用者並不需準備特殊設備,這些影片在PC、手機、平板上就能收看。
 
Daily 360今天上線的首支影片是由獲得普立茲獎的攝影師及記者製作的沙烏地空襲後的葉門相關報導,未來幾天也將持續加入美國總統大選及時裝週等多種主題實況新聞。
 
今年二月美聯社也在AMD技術合作下,提供類似的360度新聞影片服務,但需要用戶自備Oculus Rift、HTC Vive或其他相容的VR頭戴裝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