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署網站突然當機

圖片來源: 

加拿大移民署

美國時間周二晚上,美國媒體報導陸續報導川普拿下美國好幾個州的時候,許多網友發現加拿大移民署官方網站已經癱瘓,紛紛在推特上面留言表示「這不是笑話,加拿大移民網站真的癱瘓了。」同時Google上面以「Canada immigration」關鍵字搜尋的次數也極速飆升。

先前部分美國媒體在選前開玩笑表示,美國人民如果對這次選舉感到失望,認為美國的民主已經逝去,可以考慮免醫療費用的加拿大。當美國東部時間22時30分(約台灣時間12時30分),許多美國媒體陸續宣告德州、俄亥俄州、佛羅里達州等被川普拿下後,許多網友試著進入加拿大移民署官方網站,查閱相關的移民條件準備成為加拿大時候發現,加拿大移民署官方網站已經癱瘓難以進入了。除此之外,「Canada immigration」在Google搜尋的次數也急速竄升,成為目前熱門的關鍵字。

加拿大移民署官方網站癱瘓無法進入

加拿大移民署官方網站目前還無法進入

 

透過Google搜尋趨勢發現「Canada immigration」關鍵詞搜尋次數突然上升

GoogleTrend帳號更揭露「Move to Canada」的搜尋量創下有史以來的新高

 

 

推特網友表示無法接受大選結果,準備移民加拿大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