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C

宏達電發表下半年旗艦手機HTC 10 Evo,除了承襲HTC 10的金屬機身,還具備防水防塵功能,並配備號稱是全球第一款的USB Type-C個人化耳機。

該手機為5.5吋QHD螢幕,搭配康寧第五大猩猩防刮玻璃,金屬機身搭配IP 57防水防潑水及防塵功能,預載Android 7及Sense介面,內建高通Snapdragon 810八核心處理器、3GB記憶體,配備32或64GB容量。

手機預定推出暮光灰、星光銀、曙光金於今天開放預購,32GB版本定價17900元,64GB版則是19900元。12月初才在中華、台灣大、遠傳三大電信門市銷售,其中64GB版本由中華獨家銷售。

新手機的賣點之一是內建了BoomSound個人化音效,可掃瞄使用者的耳朵構造及環境的噪音,調整輸出適合個人、適應環境的音效,支援24bit音質,搭配USB Type-C耳機。

後方搭載1600萬畫素主相機,支援OIS防手震,搭配相位對焦,提供0.3秒快速對焦。主相機支援了RAW檔拍攝。前置相機則是800萬畫素,具備HDR動態調整。

另外,新手機也具備了指紋辨識能在0.2秒內快速解鎖手機也可以指紋感應解鎖被Boost+鎖定的應用程式。手機內建3200mAh電池,支援高通快速充電技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