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款。

三星在9月在德國IFA展發表的最新一代智慧手錶Gear S3將在台灣上市,與手機建立藍牙連線後,使用者便能透過手錶進行手機通話,12月初將在國內開賣,售價12500元。

Gear S3共推出主打冒險風格的Frontier及強調經典時尚設計的Classic兩款版本,均內建IP68防水防塵功能,搭配不銹鋼合金316L外殼與大猩猩防刮玻璃,其中Frontier更強調符合軍規的耐用性,鎖定喜歡戶外運動的使用族群。

下圖為Frontier款。Gear S3在功能操作利用圓形錶面旁邊的轉控錶環進行控制。

延續了前代特色採用Tizen OS系統,內建Exynos雙核心處理器、768MB記憶體、4GB容量,搭配1.3吋Suer AMOLED圓形錶面(360x 360),一般智慧手錶在未使用時螢幕自動進入休眠,Gear S3支援了Always-On,讓這款智慧手錶接近傳統手錶,隨時維持顯示數位錶面。

手錶內建麥克風,可與手機連線進行通話外,還內建GPS定位,搭配SOS救援功能,只要按三次Home鍵就能向預先設定好的聯絡人發出SOS求救訊息;手錶還提供心率偵測功能,透過手機內的S Health,紀錄個人生活或運動時的相關身體數據。

此外,Gear S3也支援NFC,支援Samsung Pay行動支付,台灣三星先前已釋出訊息,與國內銀行業者展開合作,明年可望在國內推出Samsung Pay行動支付服務。

至於續航力方面,Gear S3內建380mAh電池,官方宣稱可使用約3到4天,可透過無線充電。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