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Facebook

臉書(Facebook)周二(11/29) 宣布在Messenger行動程式與網頁版的動態消息(News Feed)中推出即時遊戲(Instant Games)功能,讓使用者可於數秒內下載遊戲並與友人對戰, 初期於30個國家提供17款遊戲,包含「小精靈」(PAC- MAN)及射擊遊戲Space Invaders等經典遊戲。

當使用者升級到最新版的Messenger之後, 只要打開與友人的對話視窗, 即可在訊息輸入列的下方看到遊戲控制器的圖示,點選該圖示便能選擇想要與友人對戰的遊戲。

除了Messenger之外, 臉書用戶也可在網頁版臉書動態消息上執行Instant Games,以享受跨平台的遊戲經驗。在網頁版上,使用者可透過友人的貼文、推薦、挑戰或遊戲粉絲頁取得最新的遊戲訊息, 還會有專屬的Instant Games書籤。

Instant Games on Messenger支援執行iOS 8及Android 5以上的裝置,目前不論是Messenger或網頁版動能消息的即時遊戲功能皆尚未在台灣推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