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推出的Amazon Echo(兩側)及Echo Dot(中間),明年傳出將有7吋觸控螢幕的更高階Echo裝置。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Amazon

彭博社(Bloomberg)於本周引述消息來源報導,亞馬遜(Amazon)打算再度擴張Echo產品線,最快將於明年第一季推出嵌入7吋觸控式螢幕的高階Echo裝置,以方便使用者存取各式資訊。

Echo為一整合喇叭與Alexa聲控數位助理的產品,使用者可以語音命令它播放音樂、控制智慧家電、回答問題,以及閱讀電子書或新聞,首款產品為2014年年底推出的Amazon Echo,售價為179.99美元,今年再推出可攜版的Amazon Tap(129.99美元),以及迷你版的Echo Dot(49.99美元)。

既有的Echo裝置在造型上都像是喇叭,但若裝上螢幕可預期外型將截然不同。

根據報導,此一高階Echo裝置將採用已被Amazon應用在Fire平板與Fire TV的Fire OS作業系統,除了配備觸控式螢幕外,也會有更好的音質及更高的售價。

美國消費者情報研究組織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CIRP)上周才估計Amazon已售出510萬台的Echo裝置,Amazon則透露,在感恩節的周末到本周一,Amazon Echo與Echo Dot同時進入了Amazon站上最暢銷的產品名單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