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Pro

專門研發及生產極限運動攝影器材的GoPro本周三(11/30)宣布組織重整,將關閉娛樂部門、裁撤逾200名員工,而總裁Tony Bates也預計於今年底離職。

GoPro的改造目標為在明年減少6.5億美元的營業費用並回歸獲利狀態,其裁員規模約佔該公司總員工數的15%。

曾擔任Skype執行長、微軟副總裁,並在2014年加入GoPro的Bates表示,過去3年來,GoPro不論是在相機技術、軟體或國際上都大有進展,現在的GoPro擁有堅強的領導團隊且將專注於核心業務與獲利上。

GoPro創辦人暨執行長Nicholas Woodman則說,消費者對GoPro仍有強大的需求,未來該公司將把大量資源集中在核心業務上。

於2014年登上那斯達克股市的GoPro股價曾一度攀上90美元的高峰,卻自去年底開始急遽走下坡,今年第三季端出虧損的財報,接著召回2500架Karma無人機。GoPro周三收盤價為9.98美元,已遠低於當年24美元的發行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