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近日宣布旗下的Google Cloud Platform已正式成為合格的IBM公有雲(IBM Eligible Public Cloud),可用來部署各種IBM軟體。

IBM的合格公有雲名單早已囊括其他雲端供應商,除了IBM自己的Softlayer與Bluemix之外,還包括Amazon EC2及微軟Azure,Google為主要雲端供應商中最晚進榜的。

根據IBM的「自帶軟體授權」(Bring Your Own Software License,BYOSL)政策,已經或打算利用Passport Advantage或從代理商取得IBM軟體授權的客戶現在已可在Compute Engine上執行相關軟體,此一政策適用於多數IBM軟體,從中介軟體、DevOps產品到資料與分析工具等。

Google亦鼓勵客戶提出IBM軟體執行於Compute Engine上所需進行的調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