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在本周獲得歐盟委員會批准,排除最後障礙後,微軟執行長Satya Nadella周四宣佈微軟正式完成262億美元的LinkedIn收購案。
 
Nadella指出,自從6月宣佈合併以來,雙方高層已經共商數個月,微軟對LinkedIn對會員用戶的專注更加了解與欽佩。他同時也公佈雙方產品的近程整合計畫。
 
首先,LinkedIn 將整合到包括Microsoft Outlook及Office套件中,用戶將可在Word環境下撰寫履歷,並直接更新LinkedIn個人資料、獲取職缺資訊及應徵工作。LinkedIn通知訊息也將整合到Windows Action Center通知中心。而企業內專家系統LinkedIn Lookup也將改以Active Directory及Office 365為執行底層技術。
 
此外LinkedIn的贊助內容(Sponsored Content)廣告服務將可顯示於微軟各項產品,其線上學習服務LinkedIn Learning也可提供Office 365與Windows用戶訂閱。MSN.com及微軟內容頻道將增設企業新聞專區。最後,
LinkedIn的銷售導航(Sales Navigator)和微軟Dynamic 365也將整合社群銷售通路。
 
而在與歐盟委員會達成同意下,微軟承諾,允許PC廠商自行決定在歐盟經濟區銷售的Windows PC是否安裝LinkedIn,以及允許使用者可依個人意願解除安裝,並且同意在歐盟經濟區內不會與PC廠商簽訂預安裝應用或獨厚LinkedIn、排除競爭專業社交網站服務的磚塊的協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