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近來面臨成長挑戰的Twitter又傳出壞消息,技術長(CTO)與產品副總裁都在本周宣布離職,為該公司的高管出走潮再添最新案例。

在Twitter工作5年的CTO Adam Messinger周二在自己的Twitter宣布離職的消息,並稱需要休息一段時間;同一天,產品副總裁Josh McFarland也宣布要離職加入創投公司Geylock Partners。

微部落格龍頭業者Twitter近來面臨會員人數與廣告收入雙雙成長不如預期的困境,不但傳出主動找上投資銀行探詢可能的買家以將公司出售的可能性,還在10月底宣布要裁員9%,讓業績雖有起色但遲未獲利的公司,有機會在2017年開始獲利。

Twitter尋找買家的目標儘管一度傳出Salesforce.com、Google但迪士尼等公司表達興趣,但最後卻都沒有出價,為該公司未來發展再添不確定性,而一手打造該公司廣告部門與營收策略的營運長Adam Bain在11月初宣布離職,更為Twitter的風雨飄搖增添戲劇性,如今又有兩名高階主管求去,更讓外界關切Twitter未來發展的不確定性。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