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gine Media讓客戶可在平板電腦上透過擴增實境的方式觀看飲料貨架在商店內不同位置擺放的效果。

圖片來源: 

Cimagine Media

根據以色列媒體Calcalist News的報導,開發Snapchat可自動銷毀照片傳訊程式的Snap已於本周買下了以色列的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 AR)新創業者Cimagine Media,價格介於3000~4000萬美元之間。

4年前成立的Cimagine Media主要提供品牌業者、零售商與製造商一個視覺化的平台,與其使用傳統的推銷方式,Cimagine Media藉由AR技術讓客戶可在自己的空間試用各種產品,例如從平板電腦上可測試虛擬的可口可樂陳列架於實體超市內的擺設

Cimagine Media表示,Cimagine平台讓可口可樂的雪櫃銷售量成長了20%,同時業務拜訪客戶的次數從3次減至1次,採用Cimagine平台的銷售轉換率增加了92%。

報導指出,吸引Snap的是Cimagine Media的人才,Cimagine Media未來將成為Snap在中東地區的研發中心。目前雙方皆未回應此事。

外傳Snap正準備要在明年3月首次公開發行股票,市值估計超過250億美元,可能是近年規模最大的IPO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