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Microsoft

微軟辦公室軟體套件中的試算表程式Excel終於要在今年把比特幣納為所支援的貨幣格式,意謂著比特幣在Excel中將與其他的法定貨幣平起平坐。

此一消息在去年便已傳出,而微軟專案執行Martin Butler今年透過 LinkedIn宣布,Excel今年將可辨識、計算及分析以比特幣表達的數字,且將同時部署於Windows 10、Android、macOS、iOS及Excel Mobile等Excel版本中。

根據微軟Office 365的開發藍圖 (如下),Excel對比特幣的支援仍處於開發階段,對比特幣貨幣格式的支援將遍及Android、Windows Desktop、Windows Universal與Excel Online等Excel版本。

身為科技大廠的微軟對比特幣一直抱持著開放的態度,2014年起便開放旗下的Windows、Windows Phone及Xbox等線上商店以比特幣儲值並消費。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