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Chromebook採用變形設計,螢幕可以反轉貼近鍵盤底部,化身為平板電腦,搭配手寫筆使用。

圖片來源: 

Samsung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於本周三(1/4)發表了首批內建Google Play Store的Chromebook— Samsung Chromebook Plus與Chromebook Pro,它們既是筆電也是平板電腦,配備了可360度旋轉的觸控螢幕,隨時可變身為Android平板電腦,執行各種Android程式。

除了內建Google Play Store之外,這兩款Chromebook也都隨機附有觸控筆,0.7mm的筆尖與壓力感測功能讓它能在觸控螢幕上精準地描繪 。

Chromebook Plus與Chromebook Pro都採用12.3吋的螢幕,螢幕解析度為2400x1600,內建32GB的儲存空間與4GB記憶體,擁有兩個USB-C連結埠,重量皆為1.08公斤,主要的差別在於所搭載的處理器不同,其中,Chromebook Plus搭載基於ARM架構的OP1處理器,Chromebook Pro則是搭載Intel的Core M3處理器,前者預計於今年2月上市,售價為449美元,後者將於春天上市,售價未定。

Google是在去年5月宣布要將Google Play Store延伸到Chromebook上,而Chromebook Plus與Chromebook Pro即是首批實現此一願景的裝置。

Google表示,這兩款Chromebook一開始就是為了Android程式而設計,亦具備了Chromebook既有的功能,包含自動更新及內建防毒機制等,且不論是離線或在線都能同時執行多個程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