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llo的工作看板,列出工作目標、待辦、正在進行及已完成的工作項目。

圖片來源: 

Trello

於2011年設立的網頁版專案管理工具Trello在本周一(1/9)宣布將以總價約4.25億美元出售給澳洲的協作軟體開發業者Atlassian。加入Atlassian之後的Trello仍會保留獨立服務,也計畫把Trello技術整合到Atlassian的各種產品中。

Trello是以工作任務項目為主軸的專案管理工具,利用白板與便利貼的概念提供即時協作能力,其應用案例從家族規畫出遊行程到大型企業的團隊協作。除了具備基本功能的免費版之外,也在2013年推出企業等級的付費服務,迄今全球用戶數已超過1900萬。

至於Atlassian則是位於澳洲的協作軟體開發商,旗下的協作工具涵蓋了專案追蹤、內容建立與分享、即時通訊,以及各種服務管理產品,知名客戶包括花旗集團、eBay、BMW與NASA等,全球客戶數超過6.5萬家。

Atlassian說明,Trello為全球成長最快的雲端協作服務之一,光是去年的註冊用戶就成長了一倍,它展示了新一代的團隊生產力,可媲美微軟Excel對前一代個人生產力的貢獻。此外,Trello簡單易用的特性讓它的全球用戶中有超過一半使用非技術功能,跨越了辦公室的藩籬,不但支援專業專案,亦成為個人的管理與協作工具。

在雙方完成併購之後,Trello仍將維持其獨立服務,同時著手把Trello應用嵌入Atlassian的各式產品中,從專案追蹤軟體JIRA、內容管理產品Confluence到通訊產品HipChat等。

Atlassian將以3.6億美元的現金及價值約0.65億美元的股票買下Trello,預計於今年第一季完成交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