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本周一(1/23)發布旗下VoIP語音通訊服務Google Voice大改版,包含了介面更新,以及多媒體簡訊開始支援群組聊天、照片分享和通知回覆。另外,此次的更新支援Android、iOS和網頁版Google Voice。

距離Google釋出Google Voice重大更新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此次更新讓Google Voice介面改頭換面,新版Google Voice採用更簡潔、直覺的設計,讓介面看起來更有組織,例如,Inbox收件匣將文字訊息、通話和語音信件各分為一個標籤。

(圖片來源/Google)

除此之外,Google Voice也新增了幾項功能,包含多媒體簡訊(Multimedia Messaging Service,MMS)開始支援群組聊天、照片分享和通知回覆,以及新增西班牙文語音信件的轉譯功能。

而Google Voice是Google於2009年3月推出的VoIP語音通訊服務,目標是單一電話號碼整合生活中所有電話號碼(one number for life),用戶除了能整合家中、辦公室或行動電話的號碼外,還具備文字簡訊、語音郵件、電話過濾及錄音等功能,Google Voice也因此被視為足以和Skype匹敵的強大服務。

另外,Google表示,整合Hangouts和Google Voice的用戶不受此次更新改版的影響,用戶仍可以選擇整合使用Hangouts和Google Voice服務,或是選擇分開使用兩項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