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HPE

HPE於23日宣布併購矽谷IT基礎架構用量分析業者Cloud Cruiser,未來可望協助 HPE推動隨付即用(pay-as-you-go)計價模式的雲端服務。

Cloud Cruiser總部設於美國加州矽谷,僅有6年歷史,主要產品為銷售協助用戶計算IT基礎架構使用量的分析應用軟體,協助用戶能夠更容易規劃、追蹤其IT系統的使用量與效率。

在併購Cloud Cruiser之前,HPE已經使用該公司產品於其彈性運算服務Flexible Capacity中,同時也是Cloud Cruiser最大的客戶。

HPE科技服務支援資深副總裁Scott Weller表示,越來越多企業選擇透過公有雲服務作為新興、準備時間有限的應用的基礎架構,以控制IT資本投資金額,也減少閒置資源的可能,但卻同時得面對公有雲服務在安全性、資料法規遵循等的挑戰與限制;HPE則是透過Flexible Capacity服務提供租賃形式的私有雲服務,而Cloud Cruiser的計量分析,則有助於其產品的計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