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日前澳洲舉行的Microsoft Ignite大會上證實,Windows 10今年內除了Creators Update之外還有會推出另一次更新版本。

網友本周首先透過推特公佈微軟的大會簡報畫面。畫面中只以Windows Second Update來指稱這個更新版,時間是在Creators Update之後,微軟並未公佈兩者的詳細發佈時程,只知都是在今年內。

圖中以紫色、綠色及藍色顯示Windows 10更新版三個階段,分別是發佈到開發者測試方案(約4-8個月)、企業客戶前期導入(為期4個月),以及微軟提供正式支援的生產期(Production)三個階段。由本圖判斷,第2更新版會在約4月、5月時發佈到Windows Insider測試方案,大約在11月時提供給企業用戶。至於Creators Update,業界猜測會在4月釋出。

功能方面則沒有太多資訊,不過媒體判斷,可能會包含屆時已經就緒的微軟最新視覺介面設計語言Project Neon。到目前為止,微軟對Creators Update及之後更新版相關內容保密到家,外界只知微軟內部是以Redstone 3作為代號。

針對Redstone 3及Project Neon,預計5月的Microsoft Build大會可望會有進一步資訊公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