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Nokia

由HMD Global取得品牌授權在中國推出的Nokia 6手機將在3月8日在台灣開賣,Nokia 6採用5.5吋螢幕,鋁合金一體成型機身,Android 7.0作業系統,售價為7790元。

HMD Global去年從Nokia手上取得品牌授權,今年1月在中國市場推出Nokia 6智慧型手機,為Nokia品牌重返手機市場的首款產品,HMD Global計畫未來推出一系列Nokia系列功能型手機、Android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本周宣佈進軍台灣市場,Nokia 6霧面黑將在3月8日起在國內知名的網購中心開賣。

該手機採用5.5吋IPS LCD Full HD螢幕,搭載高通Snapdragon 430八核心處理器及圖形處理器Adreno 505,4GB記憶體及32GB儲存容量,支援外接記憶體擴充儲存空間,內建3000mAh電池;4G LTE可支援國內4G頻段,適用於5家4G業者,但下載速度最高只達150Mbps,上傳50Mbps。支援雙卡雙待。

手機強調以整塊鋁合金打造一體成型的機身,並經過陽極氧化處理、拋光打磨。系統部份則採用純粹的Android系統,提供定期的安全更新、最新的Google服務。在使用安全上,手機支援指紋辨識,確保使用者的身份安全。

背面搭載1600萬畫素主相機,支援相位自動對焦,f2.0光圈鏡頭,搭配雙色調的LED補光燈,前置相機則是800萬畫素,f2.0光圈鏡頭,可拍攝84度廣角畫面。

在聲光娛樂表現上,Nokia 6提供了上下雙揚聲器設計 ,內建音效晶片,支援Dolby Atmos杜比音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