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停賣的Google Pixel 2筆電。

Google去年悄悄停賣Pixel 2 Chromebook引發外界猜測可能不會再有Pixel筆電,不過直到行動通訊大會(MWC)2017上,Google仍然沒有把話講死。

周三在MWC 2017記者會上,Google硬體部門主管Rick Osterloh在被Techcrunch問到是否有未來Pixel 筆電的規劃時回答目前沒有這種規畫,一度讓媒體以為未來不再生產Pixel品牌的筆電產品。不過隨後 Osterloh澄清他的意思是,關於未來是否會有Google自有品牌筆電,「這次大會上沒有規劃要討論。」

這也顯示,對於Pixel 筆電存續,至少到現在Google還不願表明態度。

事實上定價超過1,000美元,卻只能跑Chrome瀏覽器及雲端應用的Pixel筆電,原本就比較像是展示Google技術及軟硬整合能力的角色,例如2013年的第一代Pixel是第一款搭載觸控螢幕的Chromebook。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Chromebook Pixel 2已全部售罄,Google也不打算再生產。而同樣以Pixel命名的Pixel手機,為Google展現軟硬體技術及設計能力的自有品牌手機,與蘋果iPhone競爭高階手機市場,可能在6月的Google I/O大會上會有新消息。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