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結合軟硬體技術於去年推出的Pixel手機。

圖片來源: 

Google

去年Google推出Pixel智慧型手機頗獲好評,Google硬體部門主管Rick Osterloh上周接受AndroidPIT訪問時指出,第二代Pixel手機今年內就會接棒上市。
 
Google去年10月推出第一代Pixel手機取代Nexus,高階的相機規格、電池續航力及支援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理技術獲得市場良好迴響,被視為蘋果iPhone的勁敵。在被媒體問及第二代的計畫時,Osterloh表示,手機產業一般有一年一次更新的節奏,Google也不例外,第二代應該在今年內就會問世。至於價位,他表示也會維持高階機種的水準。
 
至於是否會有中低階機種,Osterloh也明確表示,Google將把中階及入門機種手機的市場留給硬體製造商。
 
雖然Google未提供明確日期,但按照第一代Pixel手機的推出時間,以及過去的Nexus的公佈時程,媒體推斷新款Pixel手機可望也是在第4季問世。
 
相較於手機有較明確的產品藍圖,Pixel筆電的未來發展則不明朗,去年Google稍悄停售Pixel筆電,上周媒體一度報導Google不再推出Pixel Chromebook筆電,但隨即遭到Osterloh否認,僅表示Pixel筆電只是「此時沒有計畫要公佈」。媒體推斷可能會換個名字。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