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Levi's

Google與牛仔服飾品牌Levi's在今年的美國德州西南偏南大會(SXSW)上共同宣布,具有觸控及動作感測能力的智慧單車外套Commuter預計於今年秋天正式上市,售價350美元(約臺幣10,835元)。

Google早在2015年6月與Levi's合作開發智慧服飾專案Project Jacquard,共同研發具觸控功能的智慧型布料,並由Google先進科技與專案(ATAP)主導,而Levi's是第一家正式合作的夥伴,且旗下的Commuter Trucker Jacket外套將成為第一款具穿戴式技術的產品。

在2016年5月,Google於Google I/O大會上,展示了Project Jacquard的研發成果,現在則終於宣布,Commuter智慧單車外套系列將在今年秋天亮相。

這款智慧單車外套是專為在城市中騎單車的上班族而設計,以便使用者在行車途中操作手機。而Commuter在袖子上有一個類似袖扣的藍牙裝置Jacquard,允許使用者在行駛時透過輕敲、按壓及手勢控制指令,以傳送無線訊號到行動裝置,來接聽或切斷來電、播放音樂、傳簡訊等。

 

Commuter智慧單車外套介紹影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