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GoPro

專門研發及生產極限運動攝影器材的GoPro周三(3/15)再度宣布將裁撤270名人力,約佔該公司總員工數的17%,這已是GoPro這幾個月以來第二次宣布裁員,目標是在今年重返獲利狀態,消息一出,GoPro的盤後股價上揚了8.84%,達到8美元。

GoPro上次是在去年11月宣布關閉娛樂部門並裁撤逾200名員工

GoPro創辦人暨執行長Nicholas Woodman指出,GoPro的財務表現符合產品與品牌的力道,但減少支出將可維持產品的發展藍圖,同時朝向2017全年度獲利的目標。

根據GoPro的規畫,今年將把營運支出減少到5.85億美元以下,因此準備削減專案成本,並裁撤270名人力,預計會在今年第一季編列最多1000萬美元的重組費用,主要來自於員工的遣散費。裁員後GoPro的全球人力將低於1300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