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MuleSoft

專門提供企業軟體及SaaS服務的MuleSoft在上周五(3/17)登上了紐約股市,股票代號為MULE,發行價為每股17美元,上市首日股票即飆漲了45.59%,以24.75美元作收。

於2006年創立、總部位於美國舊金山的MuleSoft致力於提供可連結應用程式、資料與裝置的軟體,其著名的Anypoint平台號稱可解決SOA、SaaS與API的連結問題,藉由API連結建立一個整合程式、資料與裝置的應用程式網路。

這是美國今年第二個科技業者的IPO案,另一業者Snap在3月2日登上紐約股市,同樣以17美元掛牌的Snap上市首日亦以上漲44%的蜜月行情作收。

雖然MuleSoft的名氣比不上Snap,不過MuleSoft卻擁有許多知名客戶,像是Coca-Cola、McDonald's與Salesforce等。

與Snap相同的是,MuleSoft亦處於虧損狀態,該公司2016年創下1.88億美元的營收,比2015年成長70%,而虧損規模則是從2015年的6500萬美元減少到去年的5000萬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