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Qualcomm

行動晶片大廠高通(Qualcomm Incorporated)旗下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日前才宣布,將Snapdragon處理器(Snapdragon Processor)更名為Snapdragon行動平臺(Snapdragon Mobile Platform),隨即又在本周一(3/20)發布了針腳相容於Snapdragon 210和212兩款處理器的205行動平臺,讓功能型手機具備4G LTE連網能力。

205行動平臺包含了205系統單晶片(SoC)、硬體元件(如電池管理、Wi-Fi、音訊編/解碼器、揚聲擴音器等),以及支援Linux作業系統。另外,205行動平臺也具備了VoLTE(Voice over LTE)和VoWi-Fi(Voice over Wi-Fi)語音通訊功能。

高通表示,205行動平臺能提供印度、拉丁美洲、東南亞等新興市場的行動裝置用戶更高速且價格合理的4G連網服務,並預計在今年第二季開始有搭載205行動平臺的手機上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