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Amazon以6.5億美元買下中東電子商務龍頭廠商Souq.com。

圖片來源: 

Souq.com

亞馬遜(Amazon)進一步擴展全球電子商務市場範疇,於本周二(3/28)宣布,正式收購中東電子商務廠商Souq.com。

Amazon在全球多處的電子商務市場皆佔有一席之地,包含了澳洲、巴西、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印度、義大利、日本、墨西哥、荷蘭、西班牙、英國等地,現在更進一步搶攻中東市場,開拓新電子商務客源。

根據科技網站TechCrunch報導,Amazon將斥資6.5億美元買下中東電子商務龍頭廠商Souq.com。雖然Souq.com在中東地區的電子商務發展還在早期階段,但是Amazon買下Souq.com後,比起自己從頭開發,能夠更快速地打進中東市場。

而Souq.com成立於2005年,每月吸引中東地區4千5百萬位使用者瀏覽Souq.com網站,其線上商品多達840萬項,種類橫跨消費電子產品、時尚、健康與美容、居家用品、嬰兒用品等31種商品種類,號稱是阿拉伯地區最大的線上零售商。

Amazon國際消費事業部資深副總裁Russ Grandinetti表示,Souq.com是中東市場電子商務的先驅,Amazon很期待與Souq.com共同學習成長,並以Amazon的技術與全球資源來支援Souq.com廠商,提供中東地區消費者最好的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