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表示,將會針對部分Windows作業系統用戶所使用的Chrome瀏覽器,自動由32位元升級為64位元版本,以提升系統運作的穩定性、效能,以及安全性。 

Google透過Chrome官方部落格表示,對於使用64位元Windows作業系統,且其記憶體配置在4GB以上的用戶,若已將自動更新設定為開啟,將會陸續自動將其32位元的Chrome瀏覽器,更新為64位元版本,若使用者想使用32位元版本,則可透過Chrome下載頁面取得。 

此波更新將會在未來數周內陸續進行,除了針對Windows系統的更新,也會針對Mac與Linux作業系統用戶,將Chrome升級至58.0.3029.96穩定版。 

此次更新亦包含相關系統安全性修補,其中一項安全漏洞為外部專家貢獻,並獲得Google提供的500美元抓漏獎金。 

根據NetMarketShare的追蹤,Chrome用戶已經超過10億人之多,四月份全球市佔率約達59%;微軟Internet Explorer以18.4%緊追在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