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為原來的PDF文件,右邊為列印出的文件。

圖片來源: 

Microsoft

微軟上周揭露了一個 Microsoft Edge瀏覽器的臭蟲,這個詭異的臭蟲讓Edge在開啟PDF檔案時,雖然可以顯示正確的數字,但列印出來的數字卻大不相同,例如文件上顯示的是123456,但印出的卻是114447。

這個問題出現在使用者在Edge上透過Microsoft Print To PDF功能進行列印時,在螢幕上所看到的數字與列印出來的數字是不一樣的,感覺像是數字錯位了。有問題的版本為Microsoft Edge 38.14393。

讓事態更嚴重的是在Windows 10作業系統上,Edge為檢視PDF檔案的預設程式,因此若直接以Edge開啟並列印,就很可能印出錯誤的文件。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在Edge上複製此一臭蟲,開發人員則建議使用者在微軟尚未修補該臭蟲前以其他的程式開啟及列印PDF檔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