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chemy Labs曾推出的Job Simulator。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Owlchemy Labs

Google宣佈收購知名虛擬實境(VR)遊戲業者Owlchemy Labs。 

Google積極投資VR,不但使旗下YouTube、Street View和Photos支援VR平台Daydream,還推出VR版Google Earth。Google 2015年收購VR繪圖工具Tilt Brush,今年初也將之開源,以便招募第三方軟體開發商及VR內容製作公司,同時也著手採購和購買內容。

2011年成立的Owlchemy Labs目前有23人,該公司曾發行《Job Simulator》及《Rick and Morty: Virtual Rick-ality》兩款受歡迎的VR遊戲,其作品以逼真、直覺及回應快速聞名。Google表示,這家遊戲製作團隊將和Google「開發沈浸式遊戲及發展跨多平台的新互動模式。」 

Owlchemy Labs透過公司部落格表示,在收購後,該公司的遊戲仍然會持續執行在HTC Vive、Oculus Touch及PlayStation VR等平台上。 

相較於Google投入VR內容開發,另一家網路大廠臉書則是決定撤守內容製作,於本月初關閉Oculus的Story Studio,以支援外部創作的內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