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ome獲得LG的支持,LG智慧家電將支援Google Assistant的聲控。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Google

除了研發自家的智慧家電整合設備,全球白色家電大廠樂金(LG)週四在Google I/O大會上宣布,將與Google合作,旗下多款智慧家電產品將會與Google Home上的智慧語音助理Google Assistant進行整合,未來使用者可直接透過Google Home管理LG的智慧家電。 

相容於Google Home的智慧家電將會透過子品牌LG Signature自本月起由美國市場開始,陸續推出,個別產品上市的詳細時間表尚未公布;不過包括洗衣機、烘衣機、電冰箱、家用電爐烤箱、空氣清淨機、冷氣機、掃地機器人等,都會與Google Home進行整合。 

Google Home內建的Google Assistant功能將可以與LG智慧家電連結,LG在I/O大會上展示了如何透過語音指令讓Google Home調整空氣清淨機的設定,並回報空氣品質讀數,以及用語音回報指令執行狀況等。 

除了高階的LG Signature子品牌,該公司表示,未來也會在中低階產品增加支援Google Assistant相容的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